連續K歌60小時 鼓勵丈夫抗病魔

南韓有位中年婦人,為了鼓勵生病的丈夫,決定挑戰連唱KTV60個小時!最後他唱了59小時48分鐘,一舉打破世界記錄。
五十二歲的的金女士拿著麥克風唱歌,精神抖擻,一點都看不出來,她已經連續唱歌,超過五十個小時。喜歡唱歌的她,從十二號開始,展開這項馬拉松式卡拉0K大挑戰。由於丈夫罹患癌症,飽受病痛折磨,為了鼓勵丈夫,金女士決定挑戰世界記錄。而在挑戰期間,每隔一個小時,只有五分鐘休息時間,以上廁所,吃東西。雖然可以坐著唱,但是金女士仍堅持站著,毅力相當驚人。儘管現場有親友支持助陣,不過最後因聲音沙啞,在連續唱了五十九小時又四十八分鐘後,結束這項挑戰。雖然沒有達到連唱六十小時的目標,不過金女士還是締造新紀錄,比去年德國男子創下的舊記錄,足足多唱了三十六分鐘,雖然創下新金氏世界記錄,這名剛出爐的馬拉松歌后,把成就獻給丈夫及其他受到病痛折磨的人,鼓勵他們,戰勝病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