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婚變 麥卡尼前妻海瑟起舞

【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前妻,【海瑟‧米爾斯】又製造新話題,宣佈將參加美國廣播公司ABC非常受歡迎的娛樂節目【與明星共舞】的跳舞比賽。她的左腳因為意外截肢,現在裝了義肢,讓各界相當奇。

海瑟米爾斯與保羅麥卡尼,趴在北極海的冰層上、為海豹請命的經典畫面,見證兩人鶼鰈情深的過去。去年五月,保羅麥卡尼即將過64歲生日時、38歲的海瑟米爾斯宣佈:跟保羅麥卡尼結束為期四年的婚姻。外界傳言,保羅麥卡尼花了約21億台幣才擺脫這段婚姻。
當婚變的風風雨雨告一段落後,模特兒出身的海瑟‧米爾斯突然宣佈她要參加美國廣播公司ABC收視率非常高的娛樂節目【與明星共舞】,跟2005年冬季奧運競速滑冰冠軍歐諾、前重量級拳王阿里的女兒萊拉‧阿里、籃球明星DREXLER等人一起比賽跳舞。

值得一提的是,此舉不僅跟海瑟過去保護動物、倡導掃除地雷的公益形象大異其趣,而且海瑟在十四年前因為一場意外而截掉了左腿,因此海瑟要參加跳舞比賽都讓不少跌破眼。
有人認為美國廣播公司為了跟福斯電視的節目【美國偶像】打對台,才出此奇招;再加上海瑟沈寂一陣子後、想重新出發;魚幫水、水幫魚,ABC與海瑟米爾斯才一拍即合。
(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