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配角入圍 新人輩出

今年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可說是新人輩出,除了以神鬼無間一片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馬克華伯格】,是第一次獲得提名之外,日本女演員【菊池凜子】等演員,也都是奧斯卡新人。

奧斯卡頒獎典禮已經進入最後數階段。第一次入圍奧斯卡獎項的日本演員菊池凜子,因為成功打入好萊塢,振奮許多日本電影和演員,他們紛紛起而效尤,希望也能像菊池凜子一樣,能在好萊塢電影圈發光發熱。在電影【火線交錯】中飾演啞巴少女的菊池凜子,表現亮眼,雖然受訪時無法以流利的英文交談,但已經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在電影【神鬼無間】中飾演警探的【馬克華伯格】,在多部電影中演出配角,雖然他已經不是好萊塢新鮮人,但卻是第一次入圍奧斯卡。
目前至少有兩部片正在籌拍的華伯格,長期以來在好萊塢電影圈默默耕耘,他是否能藉著這部西洋版的無間道,打敗呼聲最高的喜劇演員【艾迪墨菲】,拿下生平第一座奧斯卡,令人期待。(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