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和服式禮服 二億台幣

  一件要價台幣兩億六千多萬的結婚禮服,長什麼樣子?日本禮服設計師設計一系列高級訂製和服,由去年在杜林冬季奧運,拿下花式滑冰金牌的選手【荒川靜香】代言,美麗脫俗,帶您去瞧瞧。

  日本花式滑冰金牌選手【荒川靜香】,穿上一襲雪白的改良式日本結婚禮服,緩緩出場,美麗得有如仙女下凡,令人屏息。而這一襲水藍色的外罩式和服,更是東洋味十足,無論是材質和設計都是更上一層樓的創新,令現場觀眾讚嘆不已。這是由日本新娘禮服界首席設計師桂由美,所設計的一系列改良式和服,由於厚重禮服穿脫不,設計師使用將近一百位模特兒,才完成這場盛大的禮服饗宴。

  和服展最後的高潮,同樣由奧運選手【荒川靜香】代言,再度贏得全場喝采。N.s. 可別小看這一襲新娘禮服,它全身上下由名貴絲緞作成,加上一千顆珍珠,八點八克拉的綠寶石,和稀有的五克拉白金鑽手工而製,設計師要價日幣十億圓,相當於台幣兩億六千四百萬元,號稱全世界最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