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航班 600人順利自金門返台

  滯留在金門無法順利返台工作的民眾,昨天在一陣吵鬧聲中已經有六百多人順利返台,日前只顧發紅包不回應民眾加班機要求的民航局長張國政,昨晚視察了補位作業,針對改善的情況很滿意,不過櫃台人員在完成最後補位唱名之後就直接走人,不願回應旅客的詢問,還是讓民眾相當火大。

  就在工作人員完成最後一次唱名之後,就馬上離開,不管旅客怎麼問,就是不願回應,才會讓補不到機位的旅客火大,現場情況還一度緊張,金門尚義機場的聯合補位作業從廿四日上午七點開始進行,由於機場候補的人數眾多,再加上有人已經等了二三天,因此情緒險些失控。期間陸續發生小口角,不過總算有六百多名旅客順利地返回台灣。

  日前發紅包慰問工作人員時,不回應民眾要求加班機的民航局局長張國政,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對於聯合補位作業表示相當滿意,不過航空站決定要淨空,不讓旅客繼續留在機場過夜,有二十幾名原本打算要夜宿機場排隊補位的旅客被航警請出大廳,神情顯得不太甘心。另外還有部份旅客堅持坐在大廳外的椅子上等,就是擔心排不到補位,為了返台他們已經等了很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