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光光"! 脫褲笨賊闖空門

這個畫面,真的好糗!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商店,被小偷闖入,但這名小偷,可能褲子沒穿好,偷著偷著,竟然整件褲子掉了,這下可好,剛好被店裡十六台監視器,各個角度,拍的清清楚楚!

這名小偷,相當白目,犯案時,還故意朝監視器看了一下,不過接下來,行為可說脫線到不行,行竊時,褲子竟然掉在膝蓋,不過沒關後,繼續偷,最後還一扭一扭離開犯案現場。

雖然心情有些難過,不過,店老闆自信的說,這次肯定能抓到小偷。因為,三年前,店裡也曾遭竊過,經過那次教訓後,老闆在店外裝了16台監視錄影器,將外頭每個角落的任何動靜,拍的一清二楚。說巧不巧,剛好拍到兩名小偷完整犯案過程。他們先是開一台小卡車來到店門口,然後進入店裡,大肆收刮,但沒想到卻發生了糗事,其中一名小偷的褲子,突然滑落,手忙腳亂之下,這名露內褲的小偷,還來不及把褲子拉回,匆匆忙忙一拐一拐的離開現場。在握有完整犯案過程下,老闆相信,一定能很快破案。記者 張曉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