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超犀利 道奇官網看好

  我國旅美好手在大聯盟熱身賽的表現越來越好,效力於「道奇隊」的曹錦輝,在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中,中繼上場,投了1局,沒有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零失分,甚至飆出2次三振,高水準表現,讓道奇隊官網看好曹錦輝有實力,留在道奇25人名單之中,新球季從大聯盟出發。

  曹錦輝是在七局下半,以道奇隊第4任投手的身份登上投手丘,一上場,就三振掉印地安人隊超級強棒Travis Hafner,而且小曹製造的三振不只一個,總計他在這場比賽,主投一局,安打、失分、四壞球通通都沒有,三振還出現了兩次,最快球速高達95英里,是道奇五任投手當中最快的。

  曹錦輝目前在熱身賽出場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一分,兩次四壞球,卻有高達8個三振,防禦率是優質的1.50。

  曹錦輝果然獲得高評價,道奇官網,稱讚他做出最佳表現,更看好小曹將有實力留在開季25人名單,並且在道奇擁擠的牛棚中,爭得一席之地,今年重新從道奇出發的曹錦輝,有著從2004年以來最健康的身體,他強壯沒有傷痛的手臂,將是他在大聯盟拚戰的最佳武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