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語音訂票 全佔線還是買嘸

 / 台北市

  高鐵從今天開始開放電話語音訂票,但上午九點一開放,二十五線的訂票專線立刻塞爆,一整天都打不進去,原來所謂的語音訂票,用的還是最原始的人工接線,一個人佔線,別人就休想進去!

  上午九點一到,開始打電話訂高鐵票。只是怎麼打就是打不通,電話那頭老是傳出嘟嘟的佔線聲音,高鐵開放電話語音訂票第一天,一整天電話全部佔線,根本連打都打不進去,許多民眾無奈只好親自再跑到高鐵售票口傻傻排隊。

  電話定票訂不到,還要排隊等上一小時,火氣真的很大。民眾想問,這樣的人工語訂票專線出了什麼問題。搞了半天,電話語音訂票根本還是最原始的人工作業,一個人佔線,另一個人就打不進來。就算你好不容易打通了,一次也只能訂十張票。而且要在乘車前十四天訂票,簡單說,三月二十日,可以預定到四月二日的車票,但二十一日開始,四月五日到四月九日的清明連續假期車票也一起預定。

  但才開放第一天,二十五線的訂票專線已經塞到爆,二十一日能不能招架清明連續假期的訂票?大家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