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雕刻賽 復活節有風味

  比利時觀光小鎮【布魯日】,為了慶祝復活節,舉辦一場盛大的【巧克力雕刻】大賽,很多巨大的巧克力,被搬到現場,讓【雕刻家】創作,也吸引了很多民眾圍觀。

  可別以為這兩位雕塑家是在雕塑什麼木頭,這可是不折不扣的巨型巧克力,他們正一刀一刀設法將這塊大巧克力,刻成古代阿茲提克帝國所祭祀的半蛇半鳥風神神像,困難度相當高。而這尊正在雕刻中的米開朗基羅聖母像,也散發出白色巧克力的甜甜香味,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賞。為了慶祝為期五天的復活節,出產巧克力的比利時古城【布朗】舉辦一場大型巧克力雕刻比賽,吸引許多專業甜點師和學生前來大試身手。現場不但還有英姿煥發的騎士,還有精品帽子包包,以及刻畫細膩的小狗,個個栩栩如生。當然也少不了時下最流行的巧克力彩繪,讓遊客大開眼界。

  看完了一整屋子的巧克力,饑腸轆轆的民眾,可能需要來一客巧克力噴泉甜點,才算是為這場美妙可口的巧克力之旅劃下句點。(徐華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