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指認曾丟嬰 跨海尋親新線索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一名三十五年前被領養到美國的棄嬰透過自拍影像要在台尋親,現在傳出新的訊息,有觀眾看到報導後主動跟華視聯絡,表示三十多年前曾經幫忙送過一個男孩到台中育嬰院,懷疑可能就是這個小孩。

  從華視新聞看到高宏恩想找台灣親人,謝先生心頭一震,深埋多年的往事也一幕幕重回腦海。三十多年前謝先生曾經幫忙把一個男孩帶到台中育嬰院門口,那一天謝先生開著車載著這個孩子跟媽媽,到了育嬰院門口,媽媽在車上跟孩子道別。
  
  不忍心的媽媽請謝先生幫忙把孩子送進育嬰院,正要把孩子放在門口,裡面走出一位保育員,請謝先生把孩子抱給他。短短幾分鐘的回憶,在孩子進了育嬰院之後就此深埋心裡,直到三十多年後看到高宏恩越洋尋親的訊息。

  主動跟華視聯絡,謝先生說多年來,每每看到孩子失蹤的新聞他總會想起當年那個小男孩,更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高宏恩會不會是當年那個孩子,他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