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復健賽 主投五局零安打

王建民大腿拉傷之後,今天凌晨首度參加小聯盟復建賽!主投五局,沒有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還送出了六次三振!洋基隊預估,最快在4月24號,王建民就可以歸隊

王建民,這場比賽的練習對手『菜鳥聯盟』的『坦帕魔鬼魚隊』,面對王建民這一位大聯盟A級投手,小聯盟打者一點辦法都沒有。王建民在這場復健賽投了5局,沒有被擊出任何一支安打,還丟出6次三振,加上在牛棚的15球練投,一共是用了71球。洋基訓練營教練認為,王建民已經恢復九成,現在還要觀察球速,預計17日牛棚在投球,19號再投第二場復建賽。最快,見載將在24號重返大聯盟,對手會是坦帕灣魔鬼魚。

王建民傳出好消息,不過11號才剛剛被召回大聯盟的曹錦輝,又因為道奇目前極需要強棒的支援,明星游擊手「Furcal」傷癒歸隊,立刻被拉上大聯盟,也擠壓了曹錦輝在大聯盟的名額。在大聯盟的3天時間小曹並沒有獲得登場機會,不過已經獲得教練團肯定,未來一有需要,曹錦輝隨時可能被重新徵召回大聯盟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