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詹森太空中心 驚傳槍響

  美國上下此刻還籠罩在【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槍擊案的哀傷和震驚中,不料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兩、三點左右,再傳槍擊案。案發地點是德州休士頓【詹森太空中心】,槍手在槍殺人質之後飲彈自盡。救護車急駛、警車蜂擁而至,齊聚德州休士頓詹森太空中心。

  警方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兩點四十分接到通知,得知有人持槍闖入詹森太空中心的第44號大樓開槍,隨即趕赴現場,特勤小組和警犬也進駐待命。警方同時封鎖太空中心南方一英哩的道路,因此媒體不得其門而入、只能從空中拍攝。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槍手是太空中心包商【賈柯柏工程公司】的50多歲的員工。他持槍闖入專負責太空任務管制的44號大樓後、開了兩槍、並用槍抵住某一特定人士的頭部、命令所有人全部離開。

  之後,槍手在大樓的第二層築起障礙,把他自己和人質關在裡面。目前還不清楚是否他或是任何人受傷,警方也尚未和槍手對話。但是槍手如何挾帶槍枝進入戒備森嚴的太空中心,以及槍支口徑目前全都無從得知,事態仍在發展中、因此消息混沌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