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道殺人 與警公寓對峙

  黑槍氾濫,也成了日本治安的大隱憂!週二日本才發生長崎市長伊藤一長,被狙擊身亡,今天又傳出一名黑道份子,搶殺同夥後,躲進東京一棟公寓,對著前來圍捕的警方開槍,目前還帶對峙中。

  陣陣槍響,劃破寧靜。荷槍實彈的員警把這棟公寓團團圍住,現場氣氛異常緊張。原來這棟公寓內,躲著一名黑道份子,涉嫌在鄰近的神奈川縣,射殺一名黑道同夥,隨後逃到東京郊區這棟公寓內,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展開圍捕行動,不料這名兇嫌不但拒捕,而且朝著警方連開八槍,其中一槍還打中警車的玻璃窗,所幸沒有員警受傷。至於遭到射殺的黑道份子在送醫救後,已經宣告不治,由於窩藏在公寓內的這名黑道份子持有武器,為了避免傷及無辜,警方正加緊勸說,希望男子棄械投降。

  由於這個星期二,參選連任的長崎市長伊藤一長,遭到黑道份子槍殺,不幸身亡,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內後,再次發生黑道槍擊事件,顯示日本社會治安,已經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