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夢魘!抱歉! 趙承熙姊道歉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的槍擊案發生五天,兇手【趙承熙】的家人終於發表意見!趙承熙的姊姊、【趙善敬】,透過律師發表書面聲明,為弟弟的行為向死難家屬道歉,並且表示全家人也因此無法解釋的突發件,陷入愁雲慘霧,非常無助徬徨。

  心碎!夢魘!抱歉!趙承熙的姊姊、趙善敬長達兩頁的書面聲明,字字充滿淚水與遺憾。趙善敬透過律師代表全家人發表的這份聲明,首先為弟弟的行為向受害家屬道歉。她還說,案發後,全家人非常無助徬徨,很震驚弟弟竟然會犯下這麼可怕的案件,弟弟已經變成她不認識的人,還說弟弟讓全世界哭泣。大趙承熙三歲的趙善敬畢業於長春藤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經濟系。畢業後在一家和美國國務院簽有政府合同的公司服務,負責伊拉克重建工作。同學和同事都說她個性和善而且非常優秀。而在趙承熙犯下這起震驚全美的槍擊案後,趙善敬心情受到很大的衝擊,目前已經無限期請假。

  目前趙家全家人被安置在祕密地點,受到警方的嚴密保護。三十二響教堂鐘聲,代表在這場槍擊案中罹難的三十二名吉尼亞理工學院師生。全美各地默哀一分鐘,表達追思。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的師生們,也一起靜立在學校的大草坪上,並且施放氣球,追思已經離他們遠去的同學和師長。這起美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槍手趙承熙槍殺三十二人後飲彈自盡。他的犯案動機到底是什麼?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查明真相。(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