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瑜伽哈哈笑 愈跳愈青春

  有時候照鏡子,很多人發現因為心情不好,嘴角下垂。您有多久沒開懷大笑了呢?美國有瑜珈老師結合【表演技巧】與【心理學】,發展出【哈哈笑瑜伽】,據說能讓您笑掉臉上的皺紋。

  一笑解千愁,一笑治百病。但沒聽過笑也能笑掉皺紋吧。許多身經百戰、早已看淡世事的老爺爺老奶奶們,正練習哈哈笑瑜伽,找回開懷大笑的感覺和笑的好處。學員上課不只學雞咕咕叫,放鬆全身,還要張嘴學獅子吼、學河馬打哈欠。目的就是活動臉部的肌肉。

  別以為【笑】會笑出臉部的魚尾紋、笑出肥肥厚厚的大眼袋,所以不敢開懷大笑,只敢淺淺一笑。就因為少了笑的臉部肌肉運動,少了抵抗地心引力的肌肉向上提的運動,加上過度緊張和壓力,反而容易讓人的皺紋越來越深、越多。

  美國瑜伽老師海根就結合了瑜珈和笑,發明了哈哈笑瑜珈。笑,可能無法讓老爺爺老奶奶的皺紋消失,但熟齡的男女不妨一試,有效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