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補遺憾 昶昶媽媽悉心呵護次子

  母親節系列報導,兩年前台中三歲男童昶昶,因為幼稚園老師疏忽被悶死在娃娃車裡,當時昶昶的媽媽已經懷有六個月身孕,她相信肚子裡的寶寶就是昶昶投胎轉世,三個月後昶昶的弟弟出生了取做糖糖,現在已經一歲了,陳媽媽不想再讓糖糖唸幼稚園,辭去工作決定當全職家庭主婦。
  
  只要當過媽媽的當知道,每個小孩都是媽媽辛苦懷孕。抱著懷中的寶貝,他是昶昶的弟弟糖糖,活潑好動,看到麥克風還會好奇的搶著玩不肯放下,一歲半,他是昶昶不幸罹難後三個月出生的,和昶昶有著一樣的笑容和大眼睛。

  兩人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同的是糖糖脖子多了一條的佛珠項鍊,是媽媽特地買的還到廟裡拜過,求小孩平安長大,隨身也攜帶一罐養生茶,母子倆你一口我一口,默契好得不得了。

  小帥哥的遊戲兩年前同樣跟昶昶玩過,但大兒子昶昶兩年前被老師遺忘在娃娃車內,失去昶昶的痛讓陳媽媽一度無法面對,直到生下了糖糖,讓她覺得真的把昶昶再生回來才學會放下。

  對糖糖有著雙份的情感,當時的遺憾這回陳媽媽耀全力保護,她辭去工作,不管小孩到哪裡,都自己騎摩托車親自接送,他說小孩平安長大,就是他最大的母親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