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母親節 植物人母淚決堤

 / 台中市

  來看到這位勇敢的黃媽媽,九年前他兒子打工,被機器夾傷成為植物人,想不到黃先生不久後也因為癌症過世,黃媽媽九年來不曾過母親節,上午一群幼稚園小朋友為黃媽媽提前過母親節,讓黃媽媽感動的直掉眼淚。

  這是黃媽媽每天對寶貝兒子做的第一件事,躺椅上的兒子成了植物人,一躺就是九年,媽媽細心的按摩他的手腳,不讓他萎縮,九年來不曾過母親節,媽媽心裡有段遺憾的故事。

  原來照片中的兒子阿偉,曾經是打棒球的運動健將,九年前的母親節,他打工賺錢買禮物給媽媽卻被機器夾傷脊髓,缺氧變成植物人,對一個母親還說這個重大打擊,化成眼淚也無法宣洩。

  黃媽今天還特地梳妝打扮,因為這是他九年來第一次過母親節,幼稚園十個小朋友特地來幫他度過,希望用歌聲可以撫平傷痛。有著感動,有著遺憾,黃媽媽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不斷對兒子說話,希望兒子能更聽見。

  母親節要到了,收到兒子的禮物,是一個媽媽最簡單也是最奢侈的願望,黃媽媽兩年前遭逢喪夫之痛,一肩扛起家的重責,擦乾眼淚,他說勇敢面對每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