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日光浴 城市各有風情

  國外許多城巿也有人工沙灘,讓民眾不用大老遠跑到海邊,就可以享受戲水樂趣。這裏是巴黎塞納河畔,民眾們在沙灘上,盡情玩水。不但小孩子玩的盡興,就連大人也玩的不亦樂乎。再轉到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只見一群拉丁美女們身著泳裝,悠悠閒閒的在沙灘上曬太陽。

  看看澳洲大批民眾湧到秀場,看著身材姣好的模特兒,在沙灘上走秀。雖然這些沙灘,有的在歐洲,有的在拉丁美洲,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全都是用人工方式建造出來的。為了讓平日工作繁忙的都市人,不用在放假時大老遠開著車,就可以享受到的陽光和戲水的樂趣,許多國家都紛紛在城市裏打造沙灘,提供民眾一個放鬆身心的地方。

  大部分的國家,成立人工沙灘時,主要目的都是在提供都市民眾一個休憩場所。不過墨西哥成立人工沙灘的主要目的,則是為了讓經濟狀況不佳的民眾,也能夠享受一下有錢人到海邊渡假的感覺。這項戲水德政,更是深受當地老百姓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