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背單字 英文老師有創意

  苗栗縣君毅中學有一位英文老師的教學相當另類,他不僅帶著學生跑步背單字,課堂上還舉辦單字擂台賽,只要學生連續贏得三次,就可以打老師的屁股,趣味的教學方法不但提升學習興趣,也讓學生的英文成績進步多。

  上課老師被學生打屁股,而被打的老師卻很高興,還引發哄堂大笑,這位是苗栗縣君毅中學英文老師黎彥宏,為了提高學習興趣,他把班上分組背單字打擂台,贏的那組就可派代表上台K老師,這麼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學生成績進步很多。除了單字擂台賽,還自創輕鬆跑步學單字的方法,不僅在遊戲中熟記單字還可鍛鍊身體,他說看見學生很優秀自己被K也甘之飴。

  五年教學經驗的黎彥宏老師,把英文課變成玩遊戲,經常就這樣和學生親切互動零距離,創新的教學法,不僅直接反映在成績上,也獲得校方跟家長肯定,被教的學生都稱讚他是一位有活力、腦筋好的POWER教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