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撒野 逛大街遊客逃

 / 高雄市

  高雄旗山三桃山遊樂園,今天上演猩猩脫逃驚魂記!一隻餵養十幾年的紅毛猩猩,下午把生銹的欄杆折成兩半,溜出來逛大街,又是翻桌,又是踹車!十多名警消人員,花了兩個半小時,才牠制伏!

  從餵養欄杆逃脫的紅毛猩猩小黑,一重獲自由,見桌子就翻,見摩托車就踹!充滿怒氣在遊樂場裡來回走,攝影記者的腳架也被破壞,不過圍觀民眾還是很多,大家不顧危險,農業局的人緊急趕到,以麻醉槍控制牠的活動力。都已經中槍,紅毛猩猩小黑竟拔針筒當牙籤剔牙,一時還沒有軟攤失去全部活動力,五分鐘後藥效開始發作,前後兩個小時折騰最後靠著三支麻醉槍,讓小黑陷入昏睡,情況於控制住。

  回到事發現場,這個高一百卅公分,寬十五公分的缺口,就是小黑逃脫的出口,欄杆一般人都還無法搖動,但跟國中生一樣高,體重近百斤的小黑卻一把扯下,欄杆斷成兩半。院方懷疑因為天氣熱,小黑脾氣暴燥,加上欄杆底部鏽蝕嚴重,才讓小黑順利逃脫,只是事發後,園方也沒有管制民眾和遊客,若是紅毛猩猩突然發狂,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