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刺傷派出所長 逮到偷車賊!

  台北縣板橋大觀派出所的所長,昨天被一名持水果刀的歹徒,朝左胸刺了一刀,傷及肺部,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警方隨即調出附近所有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歹徒,原來他是一名偷車賊,當時形敗露,才起意攻擊上前盤查的警察。

  案發當時是半夜一點鐘,行兇用的水果刀片,還遺留在現場,被砍傷的,是一名台北縣派出所所長,遭到攻擊的地點,竟然距離派出所,還不到一百公尺,所長是因為發現一名偷車賊鬼鬼祟祟,上前盤查,所以遭到攻擊,利刃傷及肺藏,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歹徒蹤影,終於在隔了一天之後,將他逮捕。

  這名小偷其實行徑十分囂張,從監視畫面來看,再犯案之後他還能夠從容離開,而這個時候,遭到攻擊的警察,是已經躺在血泊裡頭,更誇張的是,警方抓到他的時候,身上竟然還穿著,當時犯案時候的衣服,身上都還留有血漬,當場二話不說將他逮捕,嫌犯也承認,在偷車的當下,遇上盤查才決定襲警,至於目前這名派出所所長的傷勢,幸好在急救過後已經脫險,而嫌犯除了犯下偷竊,現在也多加一條殺人未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