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模樣可愛 紅毛猩長大難控制

  紅毛猩猩的棲息地是在婆羅洲和蘇門答臘的雨林中,聰明又溫和,小時候的樣子更是惹人憐愛,結果遭到大量捕殺,現在已經瀕臨絕種。十五年前台灣也曾經掀起走私小紅毛猩猩熱潮,但小猩猩長大後,不再可愛力氣也變得力大無比難以控制,最後被棄養終老在牢籠裡。

  這是皮皮,平常最愛吃香蕉,還有喝養樂多,閒來無事也懂得看看八卦打發時間,或是趁你不注意,吐你一身臭口水,這位吉普賽小姐,則是非常注重保養,天氣太熱會在地上澆個水,然後擰乾毛巾擦擦手,洗洗臉,在把心愛的草帽帶起來,就是這麼聰明可愛,紅毛猩猩被大量從雨林中捕捉到世界各地,成為動物園的人氣明星,甚至變成家庭寵物,尤其小猩猩個性溫馴又愛撒嬌,連台灣都曾經掀起了紅毛猩猩熱潮,只是在可愛的小猩猩,也有這一天。

  他是九年前叱吒台北街頭的阿勇,三七步站在雨中,連主人都不太敢靠近,推倒機車拉垮鐵門,阿勇只是心血來潮逃出來逛逛街,可是所到之處全部夷為平地,主人指著被他一掌推倒的磚牆,無奈的說再也管不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