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狗權! 上網連署獲迴響

  台中一位幼稚園老師,因為帶著愛犬到公園溜狗遭到管理員驅趕,讓她非常不能接受,不但寫信陳情給胡志強要求狗權,甚至上網呼籲愛狗人士連署,為狗狗爭取活動空間。

  小狗大狗,開心的在公園奔跑玩,每隻狗狗蹦蹦跳跳看起來充滿活力,但裡頭好開心,外頭看板卻明白寫著禁止帶狗進入,民眾說,每次經過只能視而不見,因為覺得對狗不公平。

  的確,狗狗一進入到公園,因為環境大隨意奔跑,接著就是腳舉起小號,或是大號,看起來確實不美觀,但有公德心的人,會帶著塑膠袋衛生紙報紙清理,沒公德心的人,就會留著破壞環境讓人清理,或許因為這樣,會讓市政府立上標語禁止狗進入,但這看在愛狗人吳小姐眼裡,就是一肚子火。

  因為公園遛狗,被管理員驅趕,讓加拿大華僑吳小姐決定爭取狗權,不惜寫信陳情給台中市長胡志強,上頭強調國外狗狗都有公共空間使用權,為何台灣偏偏要將狗狗貶的比較低。

  吳小姐進一步在網路上發布信件,請養狗民民眾用行動連署,爭取狗狗權利,甚至還有書面連署,起來高達五千人,不過吳小姐也說,爭取狗權前,養狗民眾應該要以身作則發揮公德心,不破壞環境,爭取空間才會有意義。(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