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三樓墜下 員警一把接住

  這驚險的一幕,幾乎只有電影裡才看得到﹗桃園一名三歲女童,從三樓陽台爬出來,被兩名值勤員警看見,警察火速衝到樓下,果然及時接住掉下來的女童,驚險撿回一條命﹗

  急急忙忙衝過大馬路,不是存心要違反交通規則,而是要救人,順利被救回來的小女童,回到安親班上課,不過媽媽想到當時的情況,還是很害怕。

  差點墜樓的地方就是這棟公寓,這個星期三上午,小女童爬出自家陽台,掛在圍牆上,對面兩名值勤的警員陳益揚、許耀麟看見情況危急,趕快衝過去,還被車擦撞,這時候小女童已經抓不住圍牆,撞到一樓早餐店招牌後,掉下來,被及時衝到樓下的警察伸手接住。

  救人的警察很靦腆,而前年在美國紐約這一個小貝比,也是被接住的幸運兒,畫面上可以看到,一群人在失火公寓樓下,伸長手、抬頭張望,結果強褓中的小貝比,就從窗外丟了出來,下面的人伸手一接,把孩子擁入懷中,國內外同樣幸運的兩個小孩,都因為熱情的一雙手,逃過死神的魔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