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阿勇 適婚要找「某」

  高雄發生紅毛猩猩脫逃記,不少人開始討論紅毛猩猩,九年前台北也有過一次,當時大鬧街頭的紅毛猩猩阿勇,闖禍後,現在被安置在台北木柵動物園,個性溫和多了﹗只是阿勇今年也快卅歲了,為了讓他能夠繁殖下一代,園方希望能幫牠配對,生下更多小阿勇。

  這是九年前台北最大尾的流氓,阿勇最討厭機車,見一台摔一台,去別人家不敲門都拆門,旗竿變成金箍棒,牠逛大街沒有人敢出門。

  但九年後,十多歲的阿勇變成卅歲的勇伯,已經退隱木柵動物園,不問江湖是非,勇伯還是身體勇,早上盪鞦韆,下午吊單槓,過去一言不合就揮拳,現在有話可以當面講。好商量,也有好食量,甚麼都不怕就怕年紀大,二頭肌垮下來,只是阿勇都卅歲了,甚麼都吃,就沒嚐過戀愛的滋味,甚麼世面都看過,就沒看中最愛的帶回家。

  雖然感情不能勉強,園方現在還是找來兩三頭母猩猩來相親,不能一見鍾情的,就培養感情,希望勇伯找到勇嫂,紅毛猩猩也能心心相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