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TV大獎 偶像同台競技

  日本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東京舉行,門票銷售一空,上千位歌迷爭賭偶像風采,包括安室奈美惠,東方神起,還有台灣的五月天,都受邀出席。

  韓國流行歌曲五人團體東方神起穿著帥勁白西現身,立刻引起歌迷瘋狂尖叫。而最近推出新單曲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一襲灰色的運動式小禮服走在MTV音樂大獎的星光大道上,格外亮眼,像磁鐵般吸住所有人視線。加拿大偶像歌手丹尼爾波特和美國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也都入圍獎項受邀出席,再度引起女性歌迷瘋狂尖叫。拿下年度最佳專輯大獎的丹尼爾,在日本MTV音樂影帶大獎上,演唱他最膾炙人口的歌曲bad boy,展現現場演唱實力,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最後由擁有磁性嗓音的日本性感天后倖田來未,奪得最佳女歌手獎。N.s.而曾經二度訪台的DJ Ozma也抱走最佳男歌手和最佳舞曲藝人等兩項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