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首先發 郭泓志週日戰海盜

  我國旅美洛杉磯道奇隊投手郭泓志,最快可能在本週日就會登板先發,對上匹茲堡海盜隊,這將是小小郭今年球季首度在大聯盟登板先發,不過,道奇球團相當低調,到目前沒有公佈這項消息。

  台灣旅美道奇左投郭泓志目前被下放小聯盟3A,不過上週教練團就表示,這是為了讓郭泓志準備重返大聯盟站上先發的位子所做的安排,在小聯盟的訓練,也盡量讓他把體能加強,希望投球數能達到做為先發投手的基本要求。

  根據道奇官方網站上的消息,郭泓志與隊友Chad Billingsley將取代Brett Tomko,可望在台北時間6月3號禮拜天早上十點,登板先發面對匹茲堡海盜,去年九月郭泓志就與海盜交手過一次,當時投了五又三分之一局,被打六支安打丟掉五分,吞下敗投,不過那場比賽他也賞給海盜全場八次的三振。

  小小郭目前在3A登板先發兩次,最近的一次是在台北時間禮拜一投了四又三分之二局掉四分責失,吞下敗投,不過投球內容教練團感到滿意,目前球團並未證實郭泓志重返大聯盟登板的日子,只說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讓大家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