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獵豹闖入 赤手力搏制伏

  如果半夜有人闖進您的房間,您會有什麼反應?以色列有一位導遊,赤手空拳地制伏了半夜闖進他臥房的不速之客,而且這名不速之客,竟然還是一頭美洲豹。

  亞瑟坐在床上,手裡緊緊地抱著一美洲豹。您可別以為這頭豹子是亞瑟的寵物,他可是一隻不折不扣的野獸,但是怎麼會落得這麼狼狽的下場呢?獸醫將這頭豹子麻醉之後,帶回野生動物中心檢查。

  這頭可憐的豹子,嘴巴被插了管,五花大綁在擔架上,完全不見昔日的威風。獸醫幫他做了核磁共振掃描,又照了X光,想確定牠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檢查之後發現,這頭豹子沒有生病,也沒有受傷,只是有長期養不良的症狀。獸醫因此推測,這頭豹子可能是因為棲息地生態改變,捉不到獵物,餓得受不了,於是冒險進入民宅,想要捉一隻寵物貓來大快朵頤一番,沒想到卻被當場活逮。獸醫表示,這頭豹子將在野生動物中心接受照顧,直到體力恢復之後,再放回野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