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 一嚐魯肉飯美味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要帶您到台北市南機場夜市,嚐一嚐有媽媽味道的古早味魯肉飯!老闆每天魯上三、四百斤的豬肉,還不夠賣!

還沒到晚餐時間,這家位在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魯肉飯攤位,客人就已經川流不息!

到底是什麼好味道,讓顧客大老遠跑來吃?我們走一趟廚房找答案!一大鍋香氣四溢的魯肉慢火熬燉,濃稠豐厚的魯汁滴下來,光是看就讓人口水直流!老闆可是用帶皮肥豬肉爆香炒熟,再加入紅蔥頭、冰糖、醬油,一起熬煮五個小時,才成就這鍋極品美味!

老闆很年輕,曾經當過海產店、以及日本料理店師傅,因為鍾愛台灣味,改賣魯肉飯,一賣賣七年,還用自己的名字林曉迪當招牌,諧音叫做您小弟,獨家的美味當然不是隨便來的,這些都要靠實驗!

好吃不只這一道,鎮店之寶還有排骨酥湯,用十多種中藥和胡椒粉先醃過的排骨,炸過之後再加入高湯,湯汁不油不膩,入口還會回甘!如果肚子還裝得下,可以再來一碗古早味的筒仔米糕,醬汁老闆堅持一定要自己炒,先用紅蔥頭爆香、加入蝦米香菇和特製醬料,拌入糯米中,再裝填蒸煮,味道是粒粒入味!也是老客人必點的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