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紅襪打頭陣 王建民明先發

  關心體育消息,王建民又要先發了,他將在洋基與紅襪展開的三連戰中打頭陣,明天早上七點鐘在波士頓客場擔任先發,要爭取本季第4勝。

  大量的使用滑球和變速球,王建民5月22號面對紅襪,改變伸卡球主的投球策略,成功封鎖紅襪打線,現在他要在兩隊三連戰打頭陣,幫助洋基追趕落後13.5場的勝差,而王建民要對戰的先發投手,恰好和上一場一樣,是目前戰績5勝5敗,防禦率3.36的蝴蝶球投手Tim Wakefield,紅襪目前雖然戰績高居大聯盟最佳,不過王建民對戰的心得卻越來越好,本季前兩次遇上紅襪,4月30號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吞下本季第二敗,5月22再在碰面就進步了,6.1局只失兩分,摘下勝投。

  不過這一次和前兩回不同,王建民要作客波士頓,在紅襪主場Fenway Park,王建民生涯戰績1勝2敗,防禦率6.09,是他投超過兩場比賽以上 球場中最高的,洋基目前雖然戰績在分區墊底,不過對藍鳥三連戰的最後一場終於復甦,14支安打,拿10分,王建民要爭取本季第4勝,隊友一定要更大方的給予贊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