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籍料理餐廳 各式美食通通有

 / 台北市

無國籍料理現在成了美食界的新寵,在一間餐廳裡頭,從午餐到宵夜,隨時隨地,都供應各國料理,因此從牛排漢堡,焗烤龍蝦,到新加坡菜,甚至是台灣牛肉麵,滷肉飯,是通通包辦。

煎的焦酥脆的藍帶乳酪小牛排,義大利式辣味蟹肉生菜沙拉,英國酥炸魚塊以及炸薯條,各式各樣的歐美料理,讓人食指大動,烤成金黃色的牛排三明治,份量讓人心滿意足,鮮嫩的橄欖更是畫龍點睛,不過這都只是小case,既然是無國界美食,當然料理款式可不能太少,下一道,師父端出來的,居然是牛肉麵。瞧小姐吃的多香,還有更道地的,這道四川名菜乾扁四季豆,精選乾辣椒以及香料,讓四季豆又香又辣,還吃不過癮嗎,那麼來碗滷肉飯吧,精選豬頸肉以及五花肉,再用冰糖,香菇,紅蔥頭熬成的滷肉醬,一聞道這香噴噴的家鄉味,口水就滴了下來。

不過,一碗加了滷蛋的頂級滷肉飯,要價四百五十元,想要大飽口福,代價可也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