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首度先發 郭泓志吞下敗投

  繼王建民之後,我國另一位旅美投手郭泓志,也站上大聯盟的先發舞台。郭泓志代表洛杉磯道奇隊先發,客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隊,郭泓志投四點二局,被敲五支安打失兩分,不過道奇整場比賽只拿一分,終場道奇以一比三輸球,郭泓志吞下本季第一敗。

  本季第一度在大聯盟擔任先發,郭泓志在第一局狀況非常不穩,海盜前3棒都敲出安打,郭泓志先掉一分,在一人出局之後,小小郭又連續出現2個四壞球,讓海盜再免費擠回一分。二局上道奇追回一分,郭泓志也越投越穩定,二局下,海盜先發投手Ian Snell就是郭泓志這場比賽首度三振、也是他本季在大聯盟第一K的受害者

  郭泓志之後的投球沒有再出現狀況,總計他今天投四點二局,被敲五支安打,四壞球兩次、三振三次,失兩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從十五點四三,降到了七點七一,在總用球數九十五球當中,有五十八顆是好球。

  小小郭在第一局先丟兩分,之後的三點二局都沒再失分,表現不算差,就可惜對有全場六支安打,只拿一分,終場道奇以一比三輸球,郭泓志要承擔本季第一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