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性大發 美.墨.祕魯傳動物傷人

  國際間分別傳出多起和動物意外。美國佛羅里達州小鎮,黑熊入侵。在祕魯與墨西哥,則發生鬥牛和老虎傷人的事件。
  

  這名鬥牛一反傳統和牛面對面的對決方式,整個人騎在牛背上,不料,渾身是勁鬥牛,身體一扭,就把他甩了下來。整個人躺在地上,不醒人事。場上其他鬥牛士,眼看狀況不對,趕緊將這名鬥牛士抬離現場,其中兩人,衝向前引開牛,避免讓他再度遭到攻擊。

  祕魯鬥牛賽發生牛傷人意外,墨西哥則發生獅子老虎咬死人事件。目擊者表示,這兩隻養在一家私人肉品包裝廠的大貓,突然獸性大發,獅子先攻擊這名平常照顧牠們的男子,老虎看了則將男子咬到籠子裏。警方最後用麻醉槍才把兩隻猛獸制伏,不過,遭攻擊男子,手腳因失血過多而不治。

  四台警車將這棵樹團團圍住,不過這次不逮人,而是樹上這隻重達一百二十公斤、二歲的黑熊。這隻野生黑熊,上星期在棲息地閒晃,一晃竟然晃到了佛州首府塔拉哈西住宅區,驚動當地居民。警方追捕多日後,終於發現黑熊蹤跡,並請動物專家專忙。

被麻醉的後,黑熊立刻從樹上摔下來,由於太重,還把接牠的帆布撞破。等牠醒後,警方將把牠再送回森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