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披白紗 獻唱"感恩的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上午和市長胡志強連袂公開亮相,車禍後雖然左臂截肢、右臉植皮,但是復原狀況良好。邵曉玲穿著白紗禮服和胡志強在台上合唱「感恩的心」,胡志強甚至還把「小薇」改成「曉鈴」,場面相溫馨。

  邵曉鈴披著白紗,和台中市長胡志強一起對著台下上萬名志工,開口唱出感恩的心。卲曉鈴沒有忘詞,不但搖頭打節拍,甚至還走向台前,深深一鞠躬,感謝再感謝,她說:「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的祈福和愛心,讓我重新站在這裡。」

  胡志強除了感謝之外,也誇卲曉鈴勇敢,他說:「除了感謝以外,我覺得我太太很勇敢,比我想像中都要勇敢,所以今天我看到她,跟我結婚的時候一樣漂亮,對不對?」

  車禍後,儘管少了一條手臂,右臉還有植皮的痕跡,不過勇敢的邵曉鈴,永遠都是胡志強眼中最美麗的新娘。胡志強把歌詞裡的小薇改成曉鈴,兩人雙手緊握,深情對唱,鶼鰈情深感動了許多人。

  歷經八個月的復健,卲曉鈴用燦爛的笑容,告訴大家她回來了,緊緊挽著胡志強的手,再一次走過紅毯,接受大的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