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連署告急 砲轟選舉規則亂

 / 屏東縣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十九日完成登記,有意參選的吳伯雄和洪秀柱這兩天積極連署,希望通過三萬三千名黨員連署的門檻,這三萬三千名連署,讓洪秀柱行程滿檔,真的很拼。
 
  黨主席選舉最後衝刺,洪秀柱一天時間特地一連安排七個行程南下高高屏積極尋求連署。由於十九日前就必須達到全體百萬黨員的百分之三,約三萬三千人的門檻,洪秀柱甚至還透過網路部落格打出告急牌,爭取連署。不過連署進度可以說落後對手一大截,眼看十九日最後一天就要到期,洪秀柱再次砲轟黨中央。

  相較於洪秀柱南北奔波拜訪地方知名政要拉抬聲勢,吳伯雄則採低調深入基層拜訪,希望不要破壞黨內和諧,就連唯一公開出現的場合,也閉口絕不談政治。不過現場一展好歌喉的吳伯雄,歌詞中透出玄機。

  吳伯雄的黨員連署情況,根據幕僚透露已經順利跨過門檻,至於洪秀柱強調一定參選到底,但也頻頻砲轟黨中央技術性杯葛,更揚言若連參選資格都拿不到,不惜嚴厲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