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龍舟賽 125隊伍競技

 / 台北市

  總獎金兩百萬的台北國際龍舟賽,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共有來自國內外的一百二十五支隊伍,報名角逐各組的冠軍。其中有行動不便或者聽不到的身障者,也組隊參加,還有本來要上教會的外國朋友,也說先划完龍舟再說。

  四艘龍舟同時啟動,奮力往前滑,目標是一點二五公里之外的三角旗,台北國際龍舟賽,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報名參加的選手,每個人都在炎熱的天氣下努力向前滑,率先衝過終點把旗子拔起來拋向空中,更是比賽的最吸引人的地方。

  在參加的一百二十五隊當中,有一支是由身心障礙者組成的隊伍,他們雖然有人聽不到、有人不能講話,或者行動不方便,但是卻依然拿下三分二十八秒的好成績,大家覺得,辛苦的訓練很值得。

這一次比賽還有九支外國隊伍參加,其中來自舊金山的選手hans就覺得划龍舟很有意思。星期天是許多人上教堂的日子,不過很多選手都是選擇,先划龍舟再說。

  比完龍舟,全身都是汗的選手最開心的,就是吃上一大口西瓜,大家休息一下還要再出發,因為想要拿到冠軍,可不是划贏一次就好,繼續過關斬將,才能拿到最後勝利和抱回高額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