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空軍飛行展 戰機秀花式動作

 / 屏東縣

  屏東空軍基地今天的飛行展,C130力士型空中運輸機,難得一見的以五機編隊方式飛行,展現大容量的運輸實力;E2K預警機也在空中展現靈活的身影,還有F16和IDF也全部出動!

  C130力士型空中運機以迷彩造型設計帥勁登場,作戰中,擔任後方補給的重點運輸工作。在飛行展中,難得一見的則是以六架一體的龐大陣仗,展現機體大容量運輸實力。架著圓盤雷達接收器的E2K戰機,空中盤旋,背負的任務,在於擔任戰時情報蒐集,空中監測敵情的精密偵查工作,對敵軍戰略一一擊破,有著不可忽視的作戰實力!接下來,觀眾最熟悉的我國二代戰機代表F16三編隊飛過,雖然相當整齊劃一,但看在資深的航空迷眼裡,總覺得動作看了不過癮。但是,對於首次親臨現場感受震撼的小朋友來說,可是個難得的經驗。就在大夥猛拍照,以為展演結束的時刻,IDF機隊出現了!用這種意外驚喜的方式來為這次航空展畫下句點,航空迷們一定是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