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食品展 300元吃到飽!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食品展,這個週末在台北世貿登場,現場一百七十七個攤位,只要一張入場券三百塊錢,包你從頭到尾吃到飽!

  一位太太,主持人都還沒說開動,手已經伸過去了,一大盤蛋糕瞬間瓜分。還有的阿伯更氣直接用手抓蛋糕,顧不得滿臉滿手奶油也要塞進嘴巴裡。吃了一攤又一攤,琳瑯滿目的美食,每個人都是一口接著一口,嘴巴動不停,手上的叉子就像指南針,指著下一個攤位繼續前進,吃過甜的換鹹的。牛肉試吃攤位前大排長龍,香噴噴的牛肉一邊煎,等待的民眾已經一邊流口水,拿到的人更是迫不及待,再燙也要吞下去。有吃還有拿,就是食品展的特色。台上泡麵餅乾一包一包丟,台下民眾一包一包搶,冰淇淋一桶挖完又一桶,還餵不飽這長長的隊伍。

  世貿國際食品展,攤攤都有試吃,從生魚片到素豆乾,人人見者有份,三十九間餐聽一百七十七個攤位,廠商拚人氣,消費者拚肚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