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壯威武 努特不秀了!

德國柏林動物園小北極熊明星【努特】已經七個月大了,體重五十公斤,基於安全考量,即日起園方取消努特和保母嬉戲的表演秀。不過還是有大批遊客湧入,要親眼瞧瞧可愛的小努特。

北極熊努特和保母湯瑪斯親密互動的場面,遊客以後再也看不到了!因為努特現在已經長得這麼雄壯威武了!七個月大的他,體重五十公斤,照顧他的保母湯瑪斯常常被他咬傷,柏林動物園為了安全起見,宣布即日起,取消努特和湯瑪斯公開嬉戲的表演秀。

北極熊努特去年十二月五號出生,由於被母熊棄養,因此交由人工飼照顧。今年三月底,柏林動物園開始每天推出兩場努特秀,四個月大的努特和保母親密嬉戲的畫面,融化了全世界大小朋友的心,也把努特推向超人氣天王寶座。

雖然努特模樣不再可愛,不過人氣還是居高不下,長達三個半月的「努特熱」,一時之間恐怕還不會消退。(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