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巨無霸麻糬 重達1200公斤

  宜蘭好山好水做出來的麻糬,讓吃過的人都回味無窮。在宜蘭世貿中心就舉辦了一場巨無霸麻糬的分享活動,主辦單位在現場製做了一個重達一仟二佰公斤的巨無霸麻糬,邀請民眾和弱熱團體一起來搶免費的大麻糬,現場是相當熱鬧有趣。

  倒數聲才開始,五路財神帶著大家一起搶著桌子上這塊超級大麻糬,又Q又粘的大麻糬,想要隨便拿還真不容昜,大人、小朋友,不只得用搶的佔地方,還得使出體力,才能把QQ的大麻糬拉到自己的塑膠袋裡,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吃的了多少,現場的民眾是一大陀一大陀的塞。

  這場在宜蘭世貿所舉辦的巨無霸麻糬分享活動由知名的麻糬廠商和商業會一同準備了一個直徑二公尺重達一仟二佰公斤的大麻糬,讓現場民眾和弱勢團體一起分享,不管是白嫩的麻糬皮或是裡面香鬆的紅豆餡,都讓民眾邊拉邊搶還邊流口水,有的乾脆就在現場吃了起來。

  如果沒有吃到這個超大麻糬也沒關係,商家也送給宜蘭家扶中心做義賣,這三天到宜蘭世貿走走,好吃好玩外,記得來品嚐宜蘭好吃的麻糬順便做愛心。(記者張政慧、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