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報到 銀河隊盛大歡迎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加盟洛杉磯銀河隊,變成正港的【美國】足球明星。不過在眾星雲集的好萊塢,要搏版面可不容易。貝克漢和貝嫂維多莉亞得花不少錢,才能吸引媒體聚焦。

接下二三號球衣,從這一刻起,貝克漢一家人正式在美國洛杉磯紮根。不過要適應美國的生活不容易,要在眾星熠熠的好萊塢維持名人的地位於不墜,要爭取鎂光燈聚焦更是不容易。要打造知名度,當然少不了錢。

初來乍到,首先解決房事問題。至少在洛城房地產市場排行不能低於四星級的豪宅。之前,只要是被他倆看上的豪宅,房價就會悄悄地上漲。最後,他們選在比佛利山落腳。

其次必須有個名人朋友帶路在好萊塢四處逛逛,免得美國人沒注意到他,這一點小貝不擔心,因為在馬德里小貝最後一場比賽中,阿湯哥和凱蒂就是座上客。

接著,到異鄉謀生總不能兩手空空,這小貝也不擔心,因為ADIDAS已跟小貝簽下百萬美金合約,此外貝克漢替摩托羅拉全球代言之外,他還有自已的服裝事業,就連遊戲軟體都有他的自有品牌。

另外,雖然小貝是踼足球起家,但要融入美國人的生活,了解他真正的競爭對手,他也必須跟美式足球沾上邊,等著領他進門的美式足球明星也不少。

一切看來,小貝似乎萬事俱備,或許他還要買一輛超炫的名車,不管開不開,只要擺在那兒都是身份地位的象徵。最後或許要像其他名人夫婦一樣,取個簡短又讓人注意的小名,就大功告成了。(張珮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