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賽王建民 遭滾落球迷壓斷頸椎

美國華府一位洋基隊球迷,上個星期天到紐約洋基主場欣賞洋基隊和洛杉磯天使隊的比賽時,很倒霉的被一名不小心從上排座位滾落下的男子壓住,導致他頸椎斷裂,所幸經過手術搶救,復原狀況良好 ,也沒有癱瘓的後遺症,可是撞斷他頸部的人卻沒有出面慰問,讓他相當火大。

台灣之光王建民八號在洋基主場,對上洛杉磯的天使隊,當天王建民主投六又三分之一局,沒有失分,加上隊友發揮打擊火力,洋基以十二比零痛宰天使隊,而王建民也拿下今年的第九勝。

不過就在比賽進行的如火如荼之際,觀眾席上卻發生一起意外。一名來自華府的洋基球迷帶著太太跟兒子來到紐約觀賽,被另一個坐在他上方座位,滾落下來的男子壓個正著。而這一壓可不得了,居然把他的頸子給壓斷了。從X光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位洋基球迷,頸椎骨第一節跟第二節,在強大壓力下脫落碎裂,所幸經過手術植入鋼釘後,救回一命。

而且幸運的是,羅賓森頸椎骨受傷的部位,並不會造成他肢體癱瘓,好好休養即可。不過這家人生氣的是,闖禍的人至始至終,句慰問的話都沒有,還消失的無影無蹤,讓這位洋基球迷只好自認倒霉,怪自已運氣不好。(薄懷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