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宰魔鬼魚 勇奪第十勝

我國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傳捷報,面對魔鬼魚成功奪下本季第十勝,也是個人七連勝!主投六局,被打七支安打,丟掉三分責失,是一場優質先發,洋基六比四擊敗魔鬼魚。

王建民在比賽的一開始,就出現亂流,面對首打席、來自日本的岩村明憲,先被擊出一支一壘安打,之後沒能守住,被連續擊出三支安打,丟掉三分自責分,不過王建民展現優質的抗壓性,連續飆出兩個三振,將失分危機化解掉,雖然洋基0比3落後給魔鬼魚,不過之後洋基隊友在打擊火力上熱情演出,連續在第三、四、五局,都拿下分數,幫王建民解套,其中松井秀喜擊出個人本季第13號全壘打,Abreu也轟出兩分砲,前五局打完,洋基反以四比三領先,第六局,王建民又被打安打,加上一次觸身球保送,兩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面對第八棒的Gomes,飆出今天的六次三振,讓魔鬼魚留下滿壘的殘壘,沒有失分,相當精采,他今天主投六局,一共被打了七支安打,丟掉三分責失,優質先發,最後洋基六比四擊敗魔鬼魚,王建民成功拿下個人本季的第十勝。(黃韻玲 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