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射箭賽 中華隊奪1銀1銅

  關係到明年北京奧運參賽資格的世界盃射箭錦標賽,在德國萊比錫進入第七天團體對抗賽的最後四強大戰。台灣好手再傳捷報,團體對抗賽中華男女分別奪下一銅一銀,締造我國在世界最好的成績,也保證拿下奧運門票。

  一同舉起花束,掛上閃閃發亮的銀牌,台灣女將笑得很開心,因為她們的表現實在很精采。最後四強大戰,她們先以215比212擊敗義大利率先晉級冠軍戰,而在冠軍戰面對的是實力相當強的韓國隊,袁叔琪一開始就發威,她全場八支箭都是十分滿分,技驚全場,儘管南韓女將一路領先,不過接下來,吳蕙如和沈筱珺最後一輪連續兩箭也都是十分,雖然最後221比226敗給南韓,但仍然奪下女子團體的銀牌,也是中華女將在世界盃射箭錦標賽參賽史上最好的成績。

  另外男子團體賽方面,中華三雄運氣不佳,第一場就對上南韓隊,結果南韓射出破世界紀錄的231分,台灣好手雖然也射出220分的高分但還是落敗,不過接下來進入銅牌戰之後對上波蘭,中華隊一路領先,終場218比215順利奪下男子團體銅牌。

  中華隊這次在團體賽男女分奪下一銀一銅,已經是參賽史上總成績表現最好的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