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價時段撿便宜 省錢有撇步!

 / 台北市

  想省錢可以從小地方做起,譬如打烊前麵包店的麵包只要六折;在特定時段去大賣場,熟食只要五折,搶救荷包教您如何輕鬆省錢!

  在麵包店關門前走進去就對了,看你愛吃什麼麵包,保證讓覺得物超所值,別懷疑,這些麵包也是當天現做的,聰明點,打烊前,讓你用一樣的錢買兩個;買水果,這個放在邊邊角角,放成一堆的,絕對不要忽視,不然一定後悔,雖然寫著瑕疵品,其實是比架上的多兩天而已,但是價錢呢?這櫻桃,同包裝同規格,一六九跟三六九,差一倍以上的錢
,水蜜桃更誇張,五十九跟一五九,差了百分之六十價差。

  來大賣場,買熟食要會挑時間,晚上八點以買,一盒兩百多塊的壽司,通通五折優待,又幫你省一半的錢,常來的大賣場,要會看DM,請注意第一頁,瘋狂價,上面就是目前最殺的商品,還有通常背後會有這種優待券,剪下來搭配使用,都能讓你荷包省更多,懂得怎麼買,就會覺得買東西就像在賺錢一樣。(記者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