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倒退嚕" 北上班次大誤點

  高鐵又出包!烏日站上午十一點一輛,由左營開往台北的列車,疑似因為鐵軌上的轉折器出問題,列車已經準備進入烏日站,卻又倒退拉回彰化,造成車輛嚴重誤點五十三分鐘,整個下午,北上的班次,也因此通通受到影響,民眾抱怨聲不斷。

  高鐵旅客急著走出閘道口,不是趕往出口,而是急著去售票處退錢,一個小時的車程,走走停停三次,最長的一次還停了十五分鐘,讓這位懷孕七個多月的孕婦,坐在車子裡,心裡卻七上八下。

  因為中午十一點,從左營站出發往台北的四一二號班次已經到了烏日站外頭,卻因為不明原因列車往後倒退,停在彰化芬園,延遲了五十三分鐘才到台中烏日站,讓車上的乘客一頭霧水。

  高鐵公司緊急做出回應,誤點超過半小時,可退一半票價,誤點一個小時,全額退費,但列車倒退的原因到底是機械故障,或人為疏失,高鐵不願意做出回應。(記者江麗君 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