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神兵演練 女神龍現身

 / 台北市

  慶祝八一四勝利七十週年,空軍將在十一日舉辦擴大活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神龍小組高空跳傘,軍方特別趕在颱風來之前,在一大早進行預演,十位神龍小組菁英順利降落,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一位女神龍!

  十個色艷麗的方形傘,在高度三千五百尺的高空一一打開,把清晨六點十分的台北松山機場上空點綴的多采多姿,這是神龍小組首次在台北市上空跳傘,五分鐘後,第一名傘兵順利著陸。

  十名傘兵一一降落,國防部長李天羽看了猛拍手,就在這時,一架民航機即將起飛,和傘兵只隔不到幾公尺,讓人看了捏把冷汗,還好神龍小組技巧高超!

  其中女神龍鄭有珊最受矚目,有十一年跳傘資歷,成功跳傘三百九十次,連國防部長李天羽都佩服!為了慶祝空軍八一四勝利七十週年,神龍小組在十一號將正式在台北上空進行高空跳傘表演,十六年來的第一次,精采可期。(夏德桔 郭鎧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