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副手口風緊 謝:時間到就公布

  謝葉配機會是不是增高?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接受新加坡聯合早報訪問時,呼籲謝長廷將副手主導權,回歸自己手中!對於葉菊蘭的說法,謝長廷不多評論,只表示八月十一日將前往星加坡訪問三天,副手議題,就等時間到了自然會公佈。

  新加坡聯合早報專訪中,以「自信的政治老手」來稱呼葉菊蘭。文中,葉菊蘭更大方呼籲謝長廷,回歸自己,主導總統選舉,不必受外界影響。以謝葉兩人的緊密交情,是不是透露出謝葉配機會大增?出席民進黨中常會的葉菊蘭態度低調,葉菊蘭說:「這是個隨緣之戰,那也不是為了位子,大家都是為了希望,讓謝院長在選戰過程能夠贏,代表台灣可以贏!」

  謝長廷表示將在月中公佈副手人選,不管外界如何猜測,謝長廷還是那句老話。謝葉配是不是呼之欲出?謝長廷堅持照時程走,趕在副手公佈日前,還特別安排出訪,謝長廷說:「東南亞我們會走一走,一方面也讓大家知道我的主張,還有台灣人民要求,還有國際現狀!」

  副手公佈時間進入倒數,謝長廷以出訪為由,迴避外界關注,要以空間換取時間,下一個對戰最好的決定!(記者郭怡岑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