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邊豪大雨 水淹加油站!

  南台灣持續下豪大雨,再度造成屏東林邊鄉淹水不退!水深有半個輪胎高,不少車輛硬闖當場拋錨,加油站也被大水包圍,完全沒辦法做生意。

  水已經淹到看不見路,還是有車子想硬衝,結果就是悔不當初。三個人,一個前兩個後,做人力推車,但即使這樣的教訓在眼前,還是有車主繼續冒險,等到引擎整個泡水才欲哭無淚。一台接一台車輛拋錨,這裡是颱風過後就開始天天淹水的屏東縣林邊鄉,先是道路泡水,後來民宅也泡水,今天連加油站都不能倖免於難。

  水進來,當然車子就不敢進來,一整天業績幾乎掛零,損失慘重。再來到南,也有災情,橋樑塌陷二十公尺長,一公尺深,民眾看的心驚惶恐。還有嘉義,三線寬的地下道,積水超過輪胎高,排水孔完全發揮不了作用,緊急圍起封鎖線,避免車輛進去泡水。

  原本有點乾旱的南台灣,現在期待雨天趕快說再見,但氣象預報,豪雨似乎還要再下兩天。(記者吳昭君、劉漢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