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兩人質獲釋 尚有19人待援

持續25天,並有二人不幸遇害的【阿富汗】南韓人質綁架事件,星期一晚上終於有突破性進展,兩名健康狀況較差的女性人質幸運獲釋,讓家屬感到相當欣慰,不過目前仍然還有十九名人質在民兵手中。

這兩名獲釋的女性人質金慶子和金知娜在阿富汗加茲尼省一個城鎮獲釋,兩人身上穿著阿富汗婦女服裝、戴著面紗,看到紅新月會人員不禁哭了出來。

她們搭乘紅新月會的廂型車,隨後送到美軍部隊接受健康檢查,再移交給南韓方面,算一算,前後受困共計二十五天。最感到欣慰算是家屬了。

南韓政府證實兩名女性人質獲釋的消息,不過其他十九人何時獲釋,南韓方面也沒有把握。只表示還會再與塔利班協商。
為了爭取這兩名女性人質,南韓方面卯足全力,中間與塔利班又經過一段時間拔河,塔利班終於同意放人,然而目前還有十九人命問未卜,家屬心情還是七上八下,只有努力祈求上蒼,再給她們一點時間。(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